close

图片
图片
▲(圖/翻攝自《罔腰聊天室尬鳳梨》臉書)罔腰家聊天室辦婚禮了!網紅「罔腰聊天室」原是男兒身,日前赴聊天室泰國接受變性手術,變聊天室成真正女人,男友鳳梨聊天室一路陪伴,真摯感情感聊天室動許多網友。日前小倆聊天室口共同經營的粉絲專頁聊天室突然貼出新婚照,立即聊天室引起紛絲歡呼大喊恭喜聊天室,不過後來才知道,原聊天室來是罔腰的妹妹結婚,聊天室2人只是見習婚禮,據聊天室傳鳳梨也把握浪漫氣氛聊天室,宣稱「必娶罔腰」,聊天室但霸氣宣言曝光後,罔聊天室腰僅無奈表示「鳳梨一聊天室臉茫然」。▼(圖/翻聊天室攝自《罔腰尬鳳梨》臉聊天室書)臉書粉絲專頁《罔聊天室腰尬鳳梨》19日貼一聊天室張婚禮背影照,並寫道聊天室「聽說今天有一場婚禮聊天室,沒意外是今天…」,聊天室照片一出引起譁然,不聊天室少人猜測是罔腰和鳳梨聊天室開花結果,紛紛留言恭聊天室賀,但其實這是罔腰的聊天室妹妹在高雄舉辦婚禮宴聊天室客的側拍照,小倆口並聊天室不是真正的主角。▼ 聊天室(圖/翻攝自《罔腰尬聊天室鳳梨》臉書)根據《E聊天室TNEWS》報導,經聊天室過的路人誤認是兩人要聊天室結婚了,還脫口而出「聊天室嚇一大跳」,不過鳳梨聊天室聽完馬上表示「不用嚇聊天室一跳,就算真的是我們聊天室結婚,也沒什麼好奇怪聊天室的」,一句話表達出對聊天室罔腰深深的愛意,讓一聊天室旁的路人也被感動,出聊天室言鼓勵「很喜歡你們,聊天室希望你們真的能結婚」聊天室,受到激勵的鳳梨則霸聊天室氣回覆「一定啦,會結聊天室、會結」。▼(圖/翻聊天室攝自《罔腰尬鳳梨》臉聊天室書)這項令人興奮的消聊天室息曝光後,不少粉絲傳聊天室訊息給小倆口表達祝福聊天室,但罔腰卻驚爆這是「聊天室烏龍一場」,疑惑哪來聊天室這麼多「民眾表示」,聊天室並透露「我傳給鳳梨看聊天室,問鳳梨有接受採訪嗎聊天室?鳳梨一臉茫然…」,聊天室雖然「霸氣宣言」似乎聊天室是誤會,但粉絲還是樂聊天室見小倆口有好結果。▼聊天室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聊天室)往下看更多新聞網紅聊天室「罔腰」去年7月成功聊天室化身為女人,10月就聊天室拿到「女性」身分證,聊天室完成當女人的夢想。不聊天室過其實她的心裡一直有聊天室個遺憾,因為罔腰是家聊天室中的獨子,爸爸無法接聊天室受她變女兒,讓她有長聊天室達8年的時間都沒回家聊天室吃團圓飯。然而今年過聊天室年她接到爸爸的電話,聊天室要她回去吃飯,讓她開聊天室心又感動,「等了好久聊天室…我爸終於接受我了」聊天室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聊天室導,罔腰(江嘉文)上聊天室有姊姊,下有妹妹,自聊天室己則是家中唯一的兒子聊天室,不過她從小就比姊妹聊天室愛漂亮,覺得自己靈魂聊天室深處就是個女生,於是聊天室在17歲那年決定要成聊天室為真正的女生。然而罔聊天室腰的爸爸知道後強烈反聊天室對,還揚言「敢變性就聊天室逐出家門,斷絕父子關聊天室係」,所以她高中畢業聊天室、當完替代役後,就獨聊天室自在外工作,除夕和過聊天室年都沒回家。▼(圖/聊天室罔腰尬鳳梨)而罔腰和聊天室男友鳳梨(吳泓逸)是聊天室前年在派對上認識的,聊天室當時鳳梨知道罔腰是不聊天室是女人後,只驚訝了5聊天室秒就決定接受罔腰,還聊天室努力賺錢存了50萬元聊天室幫她完成當正真的女人聊天室的夢想。兩人時常在臉聊天室書上鬥嘴、曬恩愛,得聊天室到不少網友們的祝福。聊天室今年除夕罔腰收到了意聊天室外驚喜,原來是住在高聊天室雄的爸爸親自打電話給聊天室她,要她回家過年吃飯聊天室,這讓罔腰感動地在臉聊天室書發文,「其實我已經聊天室忘記多久沒有這樣的畫聊天室面了…這些年來我也未聊天室曾奢望過這輩子能夠再聊天室這樣…我哭了…我止不聊天室住內心的壓抑跟激動,聊天室我想大聲告訴大家,他聊天室是我爸爸,是我罔腰的聊天室爸爸,我爸爸終於肯見聊天室我了…這是我今年最棒聊天室的禮物!」▼(圖/罔聊天室腰尬鳳梨)​▼(圖/聊天室罔腰臉書)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qporpn414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